我以为会更多,因为这个想法很棒,但执行是我多年来看过的最糟糕的。"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笑。但对于反美主义和反基督教来说,这部电影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真的非常好,向制造商致敬。。。。我一直最喜欢原版,所以我会把它列为该系列中第二好的。这一集太俗气了,情节愚蠢,动画效果很差,有很多重复的帧(注意,春人唱歌的所有场景都完全相同)看着不是很好笑,这一集唯一的救赎因素是反派,他似乎是对经典动漫系列中原始对手的倒退。我再说一遍——良好的道德和一个长时间充满能量的结局,直到你去工作几次,他们会很快把你从天堂带回残酷的现实。"。不过有很多潜力,我认为这需要重新审视,并有机会在进一步的赛季中发展捍卫者。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