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给这个 1/4 一颗星,给食人族 1/2 的日记一颗星,但我不能。这些地点如此美妙,确实有助于营造一种相当诡异的氛围,这也没有什么坏处。但实际上,这部剧是一部太空西部片,西部片并不是要连续剧的。有些部分很棒,但大部分都很糟糕。它既有艺术方面,又有团队的竞争力。这使他在狂野的西部谋生的选择很少。但我总是给一部电影看重故事和演员的表演,而不是特效。然而,结尾是仓促的,非常刻板,给人一种“哦,又是这个故事”的感觉。但我认为,如果你退后一步,只是享受这个节目,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在我的博客上阅读我的完整评论: 电影杂食者,谢谢"。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