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得真棒。。"在第 1 季让我每周都保持兴趣之后,第 2 季很糟糕。"。看两遍这部电影可能会有所帮助,尤其是诺兰精心放置的所有遗漏细节。。无论如何,我只是对这个感到震惊。"看了这个,希望它能像《没关系》一样。幸運或不幸,看你如何看待它,這部電影真的不糟糕。尽管我不喜欢洛根·勒曼,但我不得不说,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想法发生了变化,勒曼(在我看来)在这部电影中确立了自己作为好演员的地位。奥森·威尔斯像往常一样,懒洋洋地喝着酒看完了整部电影。"这部电影我看了30多遍,每次都喜欢。7/10 贝瑟尼·考克斯"。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