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这部沉闷而尴尬的电影中的表演、导演或编剧——但首先,责任似乎归咎于哈德威克和帕丁森。希瑟很好,但他们本可以在霍华德这个角色上做得更好。我知道弗拉纳根想要和希尔豪斯一样的演员,但有时口音很糟糕。"这部电影是一部很棒的家庭电影,完全干净且易于观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迈克尔·瓦德(饰演马克斯)还可以。"太陈词滥调,演技不好。"。我不这么觉得,喜剧科南佩演过头了。 “Star and Garter”(百老汇,1942-43)和“吉普赛人”(脱口秀,1965)。这部电影完全是一团糟。配角。"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短片。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