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奇怪的小(而且很短 - 76分钟)挪威奇幻恐怖片。"我把这部电影评为我很久以来看过的最糟糕的电影之一。我只有11岁(1986年8月),我掌舵,他负责帆等,我们轻轻地航行到码头,没有颠簸。。音乐的绝佳选择,因为它确实建立了紧张感。。这是一场表演。另一个大问题:为什么乌特卡什·安布德卡不在续集中???他扮演了第一部电影中最有趣的角色之一。特别是这个东西简直太可怕了。黑暗的摄影,其实是帮助观众感受电影的阴暗和紧张基调。我想我现在是亚伦·索尔金的粉丝。。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