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是有趣和美妙的享受战斗+有趣的故事。不是最糟糕的DC电影,但也不是一部真正的好电影。"。更多的戏剧,更多的青少年愤怒。"。"这个“三部曲”的一个主题,如果甚至可以这么称呼的话,就是从以前的《星球大战》电影中挑选什么。《着火》最终感觉像是一种延伸故事的方式,这个故事本可以分两期讲述,到最后,我觉得我们并没有比开始时更远。"。"。血腥,就像任何烂B片一样。这不值得赘述,但这是一个相当薄弱和愚蠢的结论,让罗克先生坠入爱河是一个糟糕的开始,而且只会变得更糟。"。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