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科幻与原创的故事情节。这是一个黑镜系列,这一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黑镜。这部电影在叙事上是脱节的,角色们做了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这当然不是一部烂片,但在我看来也完全过分了。。"上帝太糟糕了——演技不好——只看第41到42分钟——否则就是浪费时间——演技很糟糕---"。"我并不希望太多,但我得到的甚至比这更少。这个节目是甜蜜的,发自内心的,完全值得一看。我看到这个系列大约 2 次,甚至 ek baar aur dekhne ka man kar raha hai"。a。-让我想起了泡泡男孩。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