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制作设计非常富有想象力,而不是通常的票价。幸运的是,它很少接管剧集的内容。我仍然不明白达西的东西,但我确实喜欢看这个。"。不错的触感。"。写得好的剧本和有趣的故事将使它成为新的“回购人”。此外,故事的感觉始终是单调的,没有一个角色看起来很快乐或做任何积极的事情,每个人都迷失在The Loop的神秘控制中。总而言之,你 a) 喜欢这个概念 - 与第一部电影的概念相同。故事和剧本都很糟糕。音乐和特效都很糟糕,相当于一些低预算的科幻污泥。达德利的。"。话虽如此,我并不讨厌它,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完全应该这样做,但底线是我不讨厌 JS。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