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它发布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很惭愧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看《信条II》,但我认为它很棒。"我认为饰演eazy e的演员非常好,我觉得他应该因此获得奥斯卡提名,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部电影只被提名了一项奥斯卡奖。无政府主义种族。演得不是很好。首先是他们制作节目所使用的政治正确性。。。"哇,她是对的。故事情节和人物仍然错综复杂和令人兴奋,我很高兴贝索斯先生和其他粉丝一样喜欢这个节目。对不起,莱斯利,但我几乎不认为第一次撞到视力不好引起的事物或其他奇怪的事情很有趣。像许多革命一样,这次几乎转了一圈。它充满了强迫的前提和懒惰的刻板印象。希望下次这个团队能有更好的输出。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