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 3 周里,我看到了完整的系列,必须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系列之一。看完这部电影太难了,但如果你想要一些搞笑的糟糕表演,那就看吧。 许多较小的孔数不胜数,无法一一列举。当它干涸时,弗吉尼亚城也是如此。其他角色被高估了。这里的表演是可怕的,生产价值几乎不存在。这个版本的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是如此令人讨厌,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你很乐意用核武器摧毁这个城镇。。如果编剧/导演想要传达任何(信息。它有很多动作,也许对TNG来说太多了,但我不反对很多行动,除非真的太多了。总垃圾。情节没有创意,枯燥可预测,演员很奇怪,不适合他们的卷子,角色是公正的。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