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棒的动作场面,但其中一些并没有凝固成一个有凝聚力的故事。但是,血腥生日很有趣。"好:这部电影的动画和大多数其他皮克斯电影一样非常出色,很有趣(尤其是杰克杰克),我真的很喜欢整部电影的动作场面。"我真的很喜欢“瑞奇”。像每一集一样,第 1 季的最后一集是搞笑的、凄美的,而且非常讽刺。"。。科幻之前也放过一些不好的东西(见纪元——或者更确切地说不是),但这个很糟糕。其实不然。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电视猫。
Copyright © 2026 电视猫保留所有权利(www.szjqz.net) All Rights Reserved